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與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合作,提供退伍士官兵進修及就業機會

本校與雲林縣榮民服務處合作,提供退伍士官兵進修及就業機會

發布日期:2018-11-30

文/全民教育處學務組


 * * * *  

      本校配合國家政策,協助國軍退除役官士兵再進修及順利就業,於6月7日上午10時在本校,與雲林縣榮民服務處簽訂「協助促進退除役官士兵就業合作備忘錄」,包含培訓退役官士兵第二專長,就讀大學期間,每學期可申請3至5萬元補助,在學期間成績優異者,每學期還可以申領9千至1萬元的補助,對有意進修者極具吸引力。
      簽約儀式由本校陳益興校長與雲林榮民服務處林立才處長共同主持,在雙方主管人員見證下完成。雲林縣榮民服務處林立才處長表示,很高興能與在地的本校合作,也感謝學校願意為退伍士官兵、榮民弟兄姊妹們的就學及就業,貢獻一份心力。
      本校全民教育處郭淑芳處長表示,本校進修部現有四技、二專企業管理、行銷管理、資訊與電子商務、觀光與餐飲旅館及幼兒保育等系科,歡迎退伍士官兵依照自己的興趣前來就讀,同時為了銜接就業的部分,本校已經連結縣內大型企業,例如福懋興業、福懋科技、宇榮高爾夫球、緻麗伯爵酒店及台中潮港城餐飲集團等集團,輔導士官兵就學及就業。
      本校陳益興校長表示,本校是雲林在地唯一之私立科技大學,我們肩負起在地子弟就讀大專院校的重責,全校有50%以上學生均為雲林子弟。我們有很好的辦學成果,希望「產學合作、學用合一」配合國家政策,善盡地方大學的責任,是我們非常樂意去做的事。期盼退伍士官兵踴躍到環球來進修,激發學習熱情,開展美好人生。

聯絡人:全民教育處學務組  趙瑞麟組長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