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致力回饋鄉里,貼近民眾的推廣教育

發布日期:2013-05-20

文/研究發展處


 * * * *  

        本校為鄉親提供各種終身學習的機會,並在本校打造優質的學習環境,掌握學習者學習特質及需求,開辦具特色訓練課程,提供鄉親進修及深化專業職能的管道。

 

(一)推廣教育開課狀況
        推廣教育中心利用本校現有的優良師資及教學資源,為培訓民眾取得第二專長及證照,辦理推廣教育相關事務,相關辦理情形如表:


        此外,為發展本校師資專業,授課師資概以本校的教師為主體,且協助其持續精進,100-103連續四年獲教育部技職校院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獎助,往後將不斷提升教師專業教學知能及實務能力。


        推廣教育中心經營多年,與社區民眾互動良好,學員參訓後的滿意度很高,對於本校的教學品質及校園環境設備均讚譽有加。


(二)技能檢定業務

        推廣教育中心為配合政府建立證照制度,提升勞工就業競爭力,辦理TQC電腦專業證照及微軟原廠認證之MOS國際證照,也接受勞委會中部辦公室委託,辦理全國技術士術科技能檢定,及在校生專案技能檢定等術科測試。推廣教育中心曾於101年度榮獲勞委會中部辦公室遴選為「技術士技能檢定丙(單一)級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術士技能檢定」之合格考場。今年度已辦理保母職類及烘焙食品職類,使參與檢定之考生可於當日領取證照,以利鄰近學校及社區民眾就近參加證照考試。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