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學生作品聯展「初題之生」受好評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學生作品聯展「初題之生」受好評

發布日期:2013-06-15

文/多媒體動畫設計系


 * * * *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為激發學生創作熱情及累積展覽經驗,與在地的文創單位合作,5月26日藉斗六三小棟文化園區發表文藝作品,為提升斗六文藝氣息貢獻心力。該項以「初題之生」為主題的發表會,由多動系學生展出包括:手繪、電腦繪圖及攝影創作等,多達40幅作品,吸引各界來賓前往欣賞,也打響了該系的校外知名度。

 

        斗六市謝淑亞市長親自應要出席此項展覽的開幕式,由本系黃明正副主任為市長介紹作品。

 

        謝市長表示,三小棟文創園區是斗六市民共同的記憶,能變身成為文化創意的分享園地,是大家共同的福氣。期盼年輕人走出校園且發揮創意。市長也肯定「初題之生」學生作品聯展,對協力提升地方文創活動的貢獻。代表許舒翔校長到場勉勵同學的林柏煌特別助理,肯定多動系師生直接走進社區展覽作品,謂為提升斗六文藝氣息貢獻心力。

 

        設計學院高從晏院長致詞表示,活動主題為「初題之生」,亦可解譯為初啼之聲,首度將作品移到社區,直接面對民眾做簡介與科系介紹,希望能獲得很好的迴響。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