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科大單車伴騎志工陪伴信義育幼院孩童環島

環科大單車伴騎志工陪伴信義育幼院孩童環島

發布日期:2013-10-10

文 / 學務處


 * * * *  

    環球科技大學今(2013)年暑假六位學生陪伴著信義育幼院的孩童們,在為期兩周的旅程中,騎著單車,悉心伴隨著孩童們環島,一路欣見台灣美景,挑戰烈日與風雨,記錄美好回憶。


    本校於去(2012)年十月結合「二十一週年校慶活動」辦理「環球志工日」,結合雲林在地服務學習方案。首年與信義育幼院簽訂備忘錄,以「創造希望」主題,認養育幼院輔導遊戲室,並提供輔導師資,規劃設計為「環球樂園」,將參與信義育幼院單車環遊世界之夢想,共成「環球」之美名。


    六名學生從今年三月參與每月兩次的行前培訓,每次培訓皆為一百至兩百多公里,並於七月初伴隨著信義育幼院孩童們環島。伴騎志工財金系學生張建榮表示,感謝學校的大力支持,也感謝育幼院與吳院長給他成長的機會。本校希望透過服務學習方案與活動,引領學生感受與參與,從雲林開始,從信義育幼院開始,以愛出發,讓愛延伸,用愛堆疊,疼惜台灣的孩子,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