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故事行銷,行銷閱讀」環球特色家族-故事志工家族深耕社區

「故事行銷,行銷閱讀」環球特色家族-故事志工家族深耕社區

發布日期:2013-10-10

文 / 行銷管理系


 * * * *  

    本校於102-103教學卓越計畫中執行特色家族計畫,其中,行銷管理系何嫈嫈老師指導的故事志工家族,於8月24日(六)將故事劇帶入社區,與斗六的小朋友們歡度開學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本校師生皆志工,行銷管理系何嫈嫈老師即是將此志工精神貫徹在故事說演中,透過教卓計畫集合行銷系學生組成故事志工家族,訓練學生故事說演能力,將繪本故事改編為故事劇劇本,透過全體腦力激盪編修台詞與動作,決定服裝、道具與音樂後,進行實地排演與演出,最後再檢討與省思。


    8月24日所進行的演出場次共有兩場,上午10時於雲林縣文化處兒童閱覽室,下午3時在斗六市繪本館,並與「雲林縣向日葵故事人」合作,安排節目主持人與安插串場遊戲。兩場次活動共吸引眾多斗六市居民觀賞,斗六市謝淑亞市長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欣賞在斗六市繪本館之演出場次。


    故事志工家族的演出只是一個開端,環球永遠再為下一場精湛的演出而準備。走入社區、服務社區,是環球志工大學的具體落實,也是教育學生最好的教材。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