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不給糖 就搗蛋」幼兒與慢飛天使 萬聖節南瓜糖果齊聲歡樂

「不給糖 就搗蛋」幼兒與慢飛天使 萬聖節南瓜糖果齊聲歡樂

發布日期:2014-12-10

文 / 實習幼兒園、幼保系


 * * * *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校長室歡呼聲響徹雲霄,許舒翔校長在震耳欲聾的聲響中,歡樂送上糖果給這群「小搗蛋鬼」。


      環球幼兒園63位小朋友及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日托的25位慢飛天使,在幼保系三甲同學協助下,於10月30日上午舉辦萬聖節活動,進行融合教育戶外變裝秀,幼兒們紛紛提著南瓜燈在學校各處辦公室,大聲喊:不給糖~~就搗蛋!董事長許淑敏見孩子們個個巧裝扮成卡通人物,稱讚孩子們是名符其實的『搗蛋鬼』,也趕快把糖果拿出來,分送給每一位幼兒,並送環幼及家扶幼兒每人一個可愛的南瓜提籃,讓大家可以盡情地裝糖果。


      環幼5歲馨馨小朋友戴著自己用智高積木做成的嚇鬼項鍊,不忘安慰家扶慢飛天使小華:別怕!姐姐用這十字架項鍊保護你!環幼的小奕小朋友更是貼心的圍繞在行動不便的家扶小柔身邊,牽著手幫她拿東西…讓人非常感動!家扶發展學園日托四歲腦性麻痺的小璁,因腳張力高造成肢體障礙,無法像其他小朋友走路,每次上音樂律動課時,都會露出羨慕的眼神,今天小璁扮演跳跳虎的造型,在老師的協助下,讓小璁體驗踩街走秀的感覺,大聲的說出「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遊行踩街中,南瓜先生、超人、吸血鬼、彼得潘、小精靈也一起來同樂過節。萬聖節是一個歡樂的節日,環球幼兒園與「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日托」的小朋友們以生動活潑的方式,為自己帶來一個難忘的萬聖節。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