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SHOW出新亮點」本校國際生創意彩繪SHOW

「SHOW出新亮點」本校國際生創意彩繪SHOW

發布日期:2016-09-10

文 / 總務處


 * * * *  

        設計學院一群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遠道來本校就讀後熱愛雲林,決定學以致用,發揮創意,應邀到北港建國國中,以「科技、魔幻、未來」為主題,創作油漆彩繪,結果備受師生喜愛,也吸引鄉親前往欣賞,還獲得媒體廣泛報導,讓這些國際學生欣喜不已。

        這項彩繪創作是運用幾何圖形的組合;天花板一方,由零碎的基礎三角開始慢慢集結,最後成為大海內最富有生命力的強悍鯨魚;另一方,由懷舊火車到最後的科技快鐵,運用向前衝刺的方式,連貫時代的變化,而下方兩側的柱子上,也有許多從三角形演變而成的生物,正在向著空中飛躍而去。最後,生物們幻化回三角形,持續在空中翱翔,等待再次蛻變成不同的嶄新生命。傳達了每個人經過學習鍛煉後,慢慢進化成不同的堅韌生命,再飛上各自的藍天。

        整件創意作品在建國國中穿堂的天花板上,散發出獨特魅力,雖然彩繪過程需要克服許多困難,但是終得為該校園帶來極大的亮點,也使創作的同學們成就感十足。

        建國國中林吉城校長表示,環球科大的同學發揮專業,從構思、構圖到故事,延展出這麼美麗的彩繪,超乎我們的想像,也極具教育意義,為校園增添許多色彩,讓經過的師生駐足欣賞,感動萬分。

*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