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贈「傘」耀守護校園學子 —環球科大推動學生有品有德的理念受讚賞 獲淨心行善會捐贈愛心傘

贈「傘」耀守護校園學子 —環球科大推動學生有品有德的理念受讚賞 獲淨心行善會捐贈愛心傘

發布日期:2022-05-04

文/學生事務處


 * * * *  

環球科技大學培育學生有品、有德的理念受讚賞!淨心行善會捐贈愛心傘給環球科大「愛心小站」。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於111年5月4日上午,特別致贈感謝狀給淨心行善會莊鎮發創會長,感謝在地社團愛心「傘」耀,一起守護環球科大的學子。沈健華校長說,擔任環球科大校務顧問的莊創會長,是看到忘記帶傘的學生在雨中奔跑,非常危險,於是捐贈這批愛心傘,提供學子們避雨及防曬。

莊鎮發創會長表示,因梅雨季節即將到來,再加上大家生活備受疫情影響,所以,決定捐贈多功能新型傘,兼具有防曬功能,守護學子在校園內上下學的安全。這次捐贈的雨傘,特色是質量輕、有安全開收滑軌的專利設計,使學生們在使用這些傘具時,既安全又方便。

沈健華校長說,為使學子在校園有健康、快樂及安全的學習環境,淨心行善會捐贈愛心雨傘,一起守護在環球科大學習的學生,令人深感敬謝。也要提醒學生們,梅雨季節裡天氣變化很大,應隨身攜帶雨具,以避免遇雨淋濕而感冒。擁有健康的身心,才能更專注地學習。

環球科大陳建宏學生事務長表示,感謝淨心行善會對於環球科大學子的關愛與鼓勵。淨心行善會盡心盡力回饋社區、造福鄰里,本次透過贈「傘」耀愛心、守護校園的初衷,正好契合環球科大致力培育「有品有德的環球人」之教育理念。

60a463f6f87623a35a35ecc6a2184979 9232b91af43a2f619a439954f6770947 b849f956713cc8eac64e55dcf38a0f6f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