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溫暖溫馨在環球 —雲林縣博愛溫馨關懷協會捐贈毛毯暨菜根譚

發布日期:2022-08-04

文/秘書處


 * * * *  

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的送暖愛心行動,於111年8月2日到環球科技大學。賴淑娞理事長代表協會捐贈100件愛心毛毯暨100本菜根譚優良書籍予環球科技大學,由沈健華校長代為受贈並表示,環球科大會發揮這項大愛,轉贈物資及書籍,並且拋磚引玉,期能聚沙成塔、發揮大愛,使學生在疫情期間感受社會身心靈全方位溫暖。

標誌設計以柔和色調表現出溫馨氛圍,雙手代表有行動力的關懷,愛心代表會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雙手擁抱愛心象徵全心全力對弱勢族群給予關懷與陪伴,期盼能像呵護花朵般的造福社會。

雲林縣博愛温馨關懷協會是由雲林各地善心人士組成,希望透過各界力量,推展起心動念的行動力,拋磚引玉、聚沙成塔,發揮大愛精神,送暖到社會每個弱勢角落。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部分弱勢學生生活受到嚴重影響,甚至陷入困境,因此,該協會結合環球科技大學,展開博愛温馨關懷行動,備受各界讚譽。

2c6249470ad302647ae97544fee11696 523f5c28a90fef74172340402f573175 d0594c5ff729b28d639ea9071428c8d8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