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學以致用,期為泰山北斗,企管系師生熱烈歡迎中等學校師生到校參訪

發布日期:2013-04-15

文 / 企業管理系


 * * * *  

    去年12月27日以及今年3月8日,彰化縣北斗國中師生300多人以及台中市致用高中師生100多人蒞臨本校參訪,企業管理系主任蔡長鈞教授率領該系師生在存誠樓熱烈歡迎,蔡主任也應邀進行專題演講,期勉這些青少年努力培養本身的學力與實力,學以致用,並且發大願力,貢獻社會,成為受人尊崇的好人才。


    蔡長鈞主任特別介紹企管系近來積極推動的「三力」教學,即是在培養學生成為願力、學力、實力兼備的企業實作人才。


    環球企管系創立20年來,以培養企業管理及具創業精神之中小企業實作人才為目標,至今畢業系友已將近三千人,許多系友在社會上更已有相當卓越的工作表現。目前企管系的學制包括:大學日間四技班、夜間(假日)進修學士班、建教合作二專班及碩士班研究所,是彰雲嘉區域私立科大商管領域少數設有完整學制的管理系科,歡迎有志青年報考。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