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藝術中心「廖慈倫西畫個展」與「真善忍國際美展」邀您來場心靈的饗宴

環球科大藝術中心「廖慈倫西畫個展」與「真善忍國際美展」邀您來場心靈的饗宴

發布日期:2011-04-01

文 / 丁東德先生紀念圖書館


 * * * *  

本校於3月17日至3月31日在圖書館藝術中心,同時舉辦「廖慈倫西畫個展」與「真善忍國際美展」。


展出者廖慈倫老師畢業於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美術研究所,現為本校視覺傳達設計系專任講師,曾分別於德州大學Texas Union 畫廊、雲林縣立文化中心、台南縣立文化中心等地舉辦8次個展,以及大小聯展共10餘次。廖慈倫老師是雲林縣二崙鄉人,教課之餘,以油畫創作為主。或許因為在僻靜的農村長大之故,廖老師的作品題材一向以花卉及大自然風景為主,其畫風從早期偏印象派風格發展至最近更為細膩寫實。廖老師表示,其畫作不僅要呈現純粹自然景物之美,更希望觀賞者能從畫中體悟天地造物之真意,終而獲致心靈真正的平和與寧靜。與廖慈倫老師同時展出的「真善忍國際美展」是由15位分別來自美國、日本、加拿大和台灣的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學員中成就卓越的專業畫家所聯合舉辦。他們的作品自2004年以來,在全世界40多個國家和城市展出2百多場,其中多幅畫作還得過國際藝術美展大獎,巡迴展出之間,所到之處皆引起極大的迴響。


校長許舒翔表示,藝術的可貴在於淨化心靈,使身心獲得昇華。本次畫展包含了不同種族、國別、年齡的創作者,各自在不同的生活領域體驗人生並創作,雖分屬不同題材,但皆以油畫創作為主,技法熟練、質感細膩,不僅能給人賞心悅目的感受,更能讓觀賞者從中獲得許多對生命真諦的啟發。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