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靳埭強」全球華人大學生設計賽

「靳埭強」全球華人大學生設計賽

發布日期:2012-01-05

文 / 設計學院


 * * * *  

頗負盛名的「KTK靳埭強設計獎/全球華人大學生設計比賽」,2010年獲獎作品巡迴展,於12月5日在本校藝術中心開展,展出60件精選作品。以弘揚中華文化底蘊、展現華人青年創意能量為宗旨的「靳埭強設計獎」,精選2010年得獎作品,從今年3月起在香港、澳門及大陸巡迴展覽,並安排到台灣的大都市展出,嗣經本校設計學院積極規劃爭取,終得以在5大都市之外的雲林縣展出,使雲嘉彰投地區的設計界人士振奮不已。


靳埭強先生現任廣東汕頭大學長江藝術學院院長,曾榮獲美國洛杉磯國際藝術創作金獎等數百項國際榮譽,也因此經常應邀擔任海內外大學的客座教席及設計界重要競賽評審,已經是一位知名的設計大師,但他仍致力激發華人青年開發創意潛能,且協助在國際設計界嶄露頭角,因此,在1999年創辦此項設計獎,如今已經成為全球華人大學生交流設計創作與發掘人才的重要舞臺。


許舒翔校長表示,2010年靳埭強設計獎5,200多件作品角逐,只有360件作品進入最後評選,而在環球展出的60件作品就是其中的極佳創作,對於本校設計學院的學生,是激發他們創作的活教材。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