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六月戀曲在斗六~掌聲響起~楓格爵士樂團斗六公演

六月戀曲在斗六~掌聲響起~楓格爵士樂團斗六公演

發布日期:2012-06-30

文 / 進修推廣部


 * * * *  

由本校許舒翔校長擔任團長的楓格爵士樂團,在6月23日端午節當天於雲林縣文化處音樂廳舉行「六月戀曲在斗六~掌聲響起~」音樂演奏會,現場吸引爆滿的現象,將文化處音樂廳擠爆,連左右兩邊的階梯也坐滿的現象,是最近斗六地區難得一見盛況的音樂表演活動,現場每位團員在樂團音樂總監陳國郎老師的指導之下,將每首曲目演奏的讓現場聽眾如癡如醉。

 

團長許舒翔校長表示,感謝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斗六市公所的大力支持,及環球科技大學同仁的協助,才能讓本次活動可以順利圓滿成功。楓格爵士樂團成立5年來積極參與各項公益表演活動,從2008年的雲林Saxophone之夜後,在台西、褒忠、斗六舉行過大型音樂演奏會,總計表演場次已超過六十場次,今年特別選在六月辦理本場音樂演奏會,挑選了一些特別的曲目,並把活動名稱訂為「掌聲響起」,更是為了紀念已故的超級巨星鳳飛飛小姐,也希望藉由音樂活動來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提升地方文化氣息。本次活動除了楓格爵士樂團的表演外,更邀請了斗六國小管樂團、杏音合唱團及他里霧合唱團共同參與演出,亦展現出社會資源投入公益活動的能量,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單位、團體共同為雲林縣的公益文化活動盡一份心力,也更期待下次更精采的演出。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