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策略聯盟學校系列報導-土庫商工

策略聯盟學校系列報導-土庫商工

發布日期:2012-03-09

※土庫商工努力經營 培植更多「草地狀元」


 * * * *  

土庫商工原是「臺灣省立嘉義商業職業學校土庫分部」,民國59年8月奉准獨立,改名為「臺灣省立土庫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校長何景標先生98年接任,目前設有綜合高中部、建築科、商業經營科、資料處理科及廣告設計科。何景標校長自就任以來,即致力於提升學生的學習環境,每間教室不僅有42吋液晶電視、投影機、布幕,更設置數位講桌及藍芽麥克風,使教師能更加便利地進行e化教學,何校長更有計畫地全面更新教室的課桌椅、電扇,並在每班教室加裝2台分離式冷氣,一切作為都是以學生的學習為考量。除了課業,何校長更重視學生的生活與品德教育,在全體訓導人員及教師的通力合作之下,學生由內而外形塑優良品德,2010年接連發生在校外義勇救人的善行,而獲得社會一致的讚揚;另外該校推展服務學習有成,其資訊志工服務已連續多次獲獎;更連續多年成為雲林縣的健康促進重點學校;2010年底更榮獲全國高中職體育績優學校,為唯一獲得該獎項的高職學校。


何校長表示:在現今少子化的衝擊下,該校更是化被動為主動,親自與教務主任跑遍全雲林縣各國中宣導治校理念與辦學績效。希望在未來4年,可以讓該校發光發熱,造就更多的「草地狀元」。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