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101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資訊交流會-個資保護滴水不漏

101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資訊交流會-個資保護滴水不漏

發布日期:2012-06-30

文 / 資訊中心


 * * * *  

本校於101年06月06日假存誠樓 MA508會議室,舉辦101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資訊交流會議,特別邀請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個人資料保護中心周天主任,針對「大學校院如何因應個人資料保護法」為題,進行演講。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是目前唯一設有個人資料保護中心之大專校院,周主任更是個資相關推動細則之靈魂人物,此次講演內容含括個人資料保護的立法、修法與相關重要條款說明,並針對個人資料保護法的進行入解析與實務說明,會中周主任亦給予目前各大學校院因應建議,以期各大學校院能及早規劃與因應,以做為施行細則公告施行之準備。周主任也大方分享目前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在個資盤點上的具體作法,供與會者參考。

 

因本活動為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首次針對個人資料保護進行深入探討,活動中周主任亦針對與會者所提之問題,一一說明與舉例,使會議在熱烈的討論氣氛中結束,此次活動相關給予本校與聯盟伙伴滿滿的獲益,更期待未來周主任能再次蒞校對本校全體教職員工進行更深入之說明與指導。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