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美容造型設計系以「幻生」為主題,舉辦畢業成果展

美容造型設計系以「幻生」為主題,舉辦畢業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3-04-15

文 / 美容造型設計系


 * * * *  

    本校美容造型設計系於3月20日晚間,在創意樓中庭舉辦第七屆畢業成果展。這次展出的主題為「幻生」,係以各種生物特有的外表及特性為設計元素,加上美造系學生發揮的創意與想像力,設計出一個個兼具時代精神與時尚創意的整體造型作品,再以動態時尚展演的方式,呈現出學習成果。

 
    展演盛會以神秘的音樂氣氛加上學生專業的現代舞蹈揭開序幕,學生用六個主題進行主題式的整體造型創作,共計有將近60套的整體造型作品,除了結合彩妝、髮型、飾品設計、特殊彩妝以及人體彩繪等專業技巧之外,同學們更發揮巧思,以各種不同的科技效果創造多元的意念傳達,整個晚會猶如一場精心策劃的嘉華會,震撼了所有來賓的心弦。


    本屆策展老師郭美惠指出,參展的學生們歷經一年半的辛苦籌備與持續排練,更要針對自己所設定的生物背景做深入的研究,以掌握其特有的特色,終於能在舞台上盡情地揮灑。美造系林泳瀠主任表示,該系全力培育學有專精的技藝人才,積極與國內以及國際業界進行產學合作與研發,藉以培育出具有藝術涵養的美容造型創作藝術人才,且合力提升整體造型設計的創作水平,希望達到引領流行風潮的目標。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