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應用外語系致力培養外語專業與實務應用的人才

發布日期:2013-04-15

文 / 應用外語系


 * * * *  

    本校應用外語系以培育兒童美語教學人才、經貿服務人才、外語應用產業人才為教育目標,所以非常重視學生的外語實務應用能力,因此,每年在都校內外舉辦外語戲劇公演,且動員師生到鄰近的國小外語情境體驗活動,備受各界的好評。


    應外系為敦親睦鄰及激發學生學以致用,鼓勵學生透過在校社團活動,提升英語教學能力,其中與鄰近多所國小一起推動英語故事活動,已經在社區家長與學校師長建立良好聲譽。本次到國小用英語展演故事的活動,是藉由英文戲劇方式帶動國小學童對英語學習之興趣,並引發學童思考英文故事內容的含意,是由該系張增治主任帶領、陳美祥老師規劃,該系學生三年甲班胡宗瑋、一年甲班鄭玉欣、許馨予、郭峻彰 、王慈宜 、何宜家 、王毓惠、劉舒姍、楊俐芯,還有來自於日本之國際學生諏訪有紀同共擔綱演出,每一場都獲得熱烈迴響。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