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新的一年 新的期待 新的願景

新的一年 新的期待 新的願景

發布日期:2012-03-05

當校園角落的杜鵑花悄悄的綻放時,雖然天氣還是陰晴不定,但是嫩芽紛紛從枝頭冒出,依然知道春天到了...文 / 許舒翔 校長


 * * * *  

當校園角落的杜鵑花悄悄的綻放時,雖然天氣還是陰晴不定,但是嫩芽紛紛從枝頭冒出,依然知道春天到了。


心中對同仁們為學校的付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環球未來的路會更寬廣,但更須步步為營、如履薄冰。作為教育經營者的責任,我們的願景是創造一個充滿創意的樂活大學;作為教育經營者的使命,在「存誠、務實、創意、競爭」的經營理念下,我們有責任培育學生成為「技能專精、務實致用」符合企業需求的人才、我們也有責任創造一個「積極正向、滋養心靈、運用智慧、創新價值」的心靈樂活補給站,讓學生、讓同仁熱愛生命、熱在學習、樂在工作、樂在生活;我們期待在2017年,將環球提升成為全台灣二十名內最好的私立科技大學,以及在2022年,實現環球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目標。


教育是百年樹人之業,要走的路還很遠,在每一次努力的當下,更要為下一次的目標儲存能量,因此,希望同仁們用心於工作之餘,更要注意自己的健康。因為未來我們還要攜手共同創造環球的百年願景。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