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Welcome to Join TransWorld ! 2015秋季班國際學生迎新活動熱鬧非凡

Welcome to Join TransWorld ! 2015秋季班國際學生迎新活動熱鬧非凡

發布日期:2015-10-10

文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2015秋季班計有115位國際新生加入環球大家庭,分別來自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日本、美國、外蒙古、馬拉威、聖克里斯多福、越南、韓國、緬甸以及香港、大陸等地區,環球校園儼然是一個小小地球村。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為了迎接國際新生,於9月4日至10日辦理一系列的國際新生迎新活動,除了由國際學友會的成員前往機場迎接新生、引領新生入住宿舍外,並於9月11日舉辦迎新座談會,由許舒翔校長及陳盈霓國際長親自歡迎國際新生。校長表示,希望每位同學都能夠體認本地學生及國際學生增進互動交流之重要性,以便藉此擴展同學的交友圈及促進文化交流,進一步提升學生之國際視野及國際化程度。

      迎新活動由來自馬來西亞的張瑋恩、何秀萍同學共同主持,有各國的國際學生代表及來自大陸地區研修生代表上台致詞。日本學生若林玲於是今年觀光與餐飲旅館系的新生,先前曾來台灣進行短期研修活動,深深喜愛台灣的風土民情;馬來西亞同學羅冬晴則認為本校的師生非常熱情親切。其他各國的新生則暢談自己初到台灣的感受,都認為環球的校園比想像中美麗壯觀,新落成的學生宿舍「國際書苑」則非常舒適。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