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赴馬來西亞、印尼參加2015年臺灣高等教育展 備受好評

本校赴馬來西亞、印尼參加2015年臺灣高等教育展 備受好評

發布日期:2015-10-10

文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許淑敏董事長、許舒翔校長親率本校海外招生團隊,於8月12日至23日赴吉隆坡、麻坡、美里參加「2015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後,隨即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接力,前往泗水、雅加達、棉蘭參加8月26日至9月3日「2015年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本校的軟硬體資源及求學環境都備受當地師生的讚賞,為本校成為亞太地區知名科技大學的目標,再邁出一大步。

      今年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計有臺灣91所公私立大學校院及2所高職參展。本校由陳盈霓國際長、胥嘉芳學務長、幼保系韋明淑主任、美造系林泳瀠主任、視傳系劉懷幃副主任、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張清為組長,協同本校馬來西亞籍學生陳柏湖、郭秉瑋等分享在環球的學習心得。本校也選派禮賓大使張瑋恩、陳斯凱、黃彤雯擔任國際親善大使,並安排劉懷幃副主任操作iClone電腦3D動畫,及林泳瀠主任輔導周百惠、朱彥慧、黃俊棠同學示範模特兒彩妝秀,每次上場都成為矚目的焦點。

      許淑敏董事長贊助馬來西亞留臺聯總「41週年文華之夜」晚宴,並在會中邀請來賓聆賞本校顏伊雯同學(臺視《Super Star 我要當歌手》冠軍)演唱,接著,顏伊雯再和在場環球師生上臺合唱「站在高崗上」,贏得滿堂喝采。

      許淑敏董事長和陳盈霓國際長也應居鑾中華中學、峇株華仁中學之邀,探視當地留臺學長姐和師長。另外,在西馬教展之前,劉懷幃副主任已經分別在巴生中華獨中進行創意思考培訓,在峇株華仁中學進行微電影培訓。在東馬教展之後,又隨即在吉隆坡尊孔獨中進行3D動畫設計,使學員透過培訓營習得專業數位3D動畫軟體操作技巧及以創意思考模式拍攝微電影,皆備受師生及家長好評。

      本校又於8月底至9月初與董總技職教育局合辦第七屆餐飲管理技術證書考試,在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丁一倫主任及王貴正、許良仲、柯明宗、葉力誠諸位監評師長支持之下,共有寬柔中學古來分校、吉隆坡尊孔中學、檳華女子獨中百位同學來應考餐服、西餐、中餐、烘焙等科目。

      此外,本校張清為組長、方宏凱辦事員赴印尼參加「2015年印尼臺灣高等教育展」,並由本校印尼校友吳恆基協助,開拓高中合作夥伴 Hang Kesturi、Chandra Kusuma兩所學校,及會晤學術好友Santo Thomas及Methodist,所到之處都受到熱烈歡迎。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