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港澳生哈臺!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赴澳門、香港參加臺灣高等教育展獲好評

港澳生哈臺!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赴澳門、香港參加臺灣高等教育展獲好評

發布日期:2015-12-10

文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陳盈霓國際長、國際合作交流組張清為組長及方宏凱專案經理於10月赴澳門參加「2015年澳門臺灣高等教育展」,及到香港出席「2015年香港臺灣高等教育展」。此次共有169所台灣大專校院與會,參觀人數逾萬人,顯示港澳生期盼來台留學的趨勢大幅提升。

        本校代表在展場中提供入學相關資訊,吸引上千人次參觀。本校以培養管理、設計、觀光、健康產業專業人才著稱,對港澳學生極具吸引力,尤其以廚藝系、觀餐系、美造系、視傳系等科系詢問度最高,再加上五月甫於「香港國際美食大獎HOFEX-HKICC Classic 2015」勇奪銅牌的「環球神雕手」陳冠閔(觀餐二甲),在現場以萬聖節應景蔬果南瓜為主題,裝飾成金門風獅爺,吸睛效果十足!

        除海外聯合招生委員會「聯合分發制」之外,本校也受理學生透過「個人申請制」就讀學士班和碩士班。以105學年度四技學士班為例,本校有廚藝系、觀餐系、美造系、視傳系、多動系、創設系、應外系、幼保系、企管系、行銷系、資管系、生技系、觀光系、中企所、環管所與生技所等16個系所開放申請。

        目前與本校締約之學術機構逾一百所,遍及中國大陸港澳等亞太地區,其中,港澳生對於本校廣闊優美的校園頗為憧憬,而且台灣大專校院學雜費及生活費僅約港澳的四分之一。隨著港澳學制變革之後,修業年限與臺灣相同,未來香港及澳門的生源亟待開發!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