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財團法人小山台基金會遴選10名優秀大學生,於3月份到本校交流,受到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及校長陳益興博士熱烈歡迎。"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應用外語系、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學生參加日本小山台基金會第11度率大學生到本校交流, 充分體現「環球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行動力

應用外語系、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學生參加日本小山台基金會第11度率大學生到本校交流, 充分體現「環球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行動力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應用外語系.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日本財團法人小山台基金會遴選10名優秀大學生,於3月份到本校交流,受到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及校長陳益興博士熱烈歡迎。

        許文志創辦人表示,這項年度盛會已經持續舉辦11年,日本學生每年熱情到訪,本校也每隔兩年選派學生訪日,充分體現「環球走出去,世界走進來」的國際化行動力。

        今年特別安排本校學生和日本學生一起研討及參訪,行程包括:斗六老街等在地景點、台南烏山頭水庫、嘉義鹽田風光及北迴歸線地標、新港奉天宮等,並進行台日歷史及文化講座等深度研討。

        這項名為「2017 Study Abroad at TransWorld in Taiwan」活動,係由該基金會事務局米倉史郎次長和畑芳夫先生,帶領平昂洋等分別來自明治大學、早稻田大學、千葉大學、東京理科大學、北里大學、星藥科大學、東京首都大學等學府的學生到本校交流。

        本校由應用外語系芳賀俊成老師,帶領應用外語系、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和企業管理系學生,以一對一之學伴方式交流,並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設計研習課程。

        10名日本學生都表示,此行收獲豐碩。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