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精進教學技能不打烊--環球教師暑期至企業深度及廣度研習

精進教學技能不打烊--環球教師暑期至企業深度及廣度研習

發布日期:2014-10-10

文 / 研發處


 * * * *  

        為促進教師深入瞭解目前產業發展趨勢,厚植教師實務能力與產業視野,期許與產業建立互利互惠之合作關係,更期望能創造學生實習與就業機會,本校於103年7月1日至8月31日間,舉辦教師赴企業深度及廣度研習系列活動。


        本次合作企業包括社團法人台灣腦中風關懷協會、五南圖書、中南海酒店、霹靂國際多媒體、首羿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新欣國際陶瓷有限公司、齊力國際行銷股份有限公司與紅果精品咖啡等,除了提升教師實務能力外,進而透過產學合作互動與學生實務實習創造雙贏互惠。


        在廣度研習活動部分,本校以健康、休閒、文創及管理之多元辦學特色,分別辦理「在地文化創意產業探索之旅」、「傳統產業觀光化經營管理研習」、「交趾陶文化創作之旅」以及「企業經營管理文化研習」等四場次教師廣度研習活動,透過企業參訪與實務體驗來深入了解不同產業實務特性,更藉由經營管理策略之分析進一步了解目前產業的競爭力、人力需求與所面臨之挑戰,藉此掌握趨勢加值學生就業競爭力。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