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幸福莊園」專案於6月28日與「貝拉婚禮集團」開拍婚紗攝影開啟本校成為婚紗攝影與休閒新地標

「幸福莊園」專案於6月28日與「貝拉婚禮集團」開拍婚紗攝影開啟本校成為婚紗攝影與休閒新地標

發布日期:2016-09-10

文 / 研究發展處


 * * * *  

        本校為實地體驗「幸福莊園」專案有關婚紗攝影景點之規劃成效,於6月28日與「貝拉婚禮集團」,在校園中新近建置的景點拍攝婚紗攝影,由學生擔任模特兒,希望透過專業的攝影角度,共同啟動幸福的腳步,也為在地民眾創造出浪漫幸福的新景點。

        台灣高等教育環境丕變,教育部為確保教育品質,協助大專校院多元發展,積極推動「高等教育創新轉型方案」,重新整合高等教育資源,鼓勵學校依優勢及特色試辦「創新轉型計畫」。由於本校校園遼闊且景色優美,乃於去年申辦「愛在環球 幸福莊園」創新轉型計畫,希望打造一座充滿「創意」與「幸福」的婚禮園地,成為在地婚紗攝影與休閒活動的新地標。

        本校目前共有四個學院、十七個系所,是相當完整的大學,因此,「幸福莊園」專案將整合各系所的專長,由教師規劃婚禮服務內容規劃,且將規劃內容融入課程,以培養學生專業實務技能,並與婚禮服務廠商締結策略聯盟,兼顧提供新人優質的婚禮服務,及拓展學生實習與就業之機會。

        為更落實這項創新轉型計畫,本校校園將逐步建置婚紗攝影景點,目前已完成包括:迎賓風車、幸福南瓜馬車、白色鋼琴、浪漫大提琴、復古電話亭以及夫妻樹燈飾……等,師生對未來的美景充滿期待。

*

*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