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輔導康健欣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榮獲105年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破殼而出亮點企業」大獎

輔導康健欣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榮獲105年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破殼而出亮點企業」大獎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研究發展處


 * * *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評選105年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破殼而出企業」,本校輔導推薦的康健欣生化科技有限公司,在全國近100所育成中心推薦廠商中脫穎而出,榮登全國18家創新優質亮點企業。陳益興校長會見康健欣興辦人張力文時強調,這個獎項為本校的產學合作與輔導能量再添光彩。


        本校校友張力文出身企業第二代,眼見家族傳統產業競爭力漸失,加上就讀本校創意商品設計系時激發的創業夢想,乃在2010年創立康健欣公司,研發與行銷健康美顏產品,卻連續3年虧損,乃回母校尋求陳俊霖老師協助,於102年進駐環球育成中心,連續2年獲得經濟部即時技術輔導計畫補助,成功開發『新型霧化加濕器』及『新世代整合臉部保養美顏儀』,103年與商設系合作研發『震盪穿孔片加濕器』,提升創新設計能力,積極開拓海內外市場,終於逆轉得勝。


        陳益興校長表示,本校推薦而獲選為「破殼而出亮點企業」的公司,歷年來已有:蜜蜂故事館(99年獲獎)、瑞春醬油(101年獲獎)、源順食品(102年獲獎)及盛發興食品(103年入圍),臺旺食品(104獲獎)。此次,康健欣獲獎,再度證明本校經營產學合作的卓越成效。

 

合照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