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加強海峽兩岸創新人才的培養與再深化合作交流,本校董事長許淑敏博士及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兩岸事務組簡敏芳組長,於09月24日至27日赴"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與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商定提升合作 並重簽議定書

本校與成都職業技術學院商定提升合作 並重簽議定書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為加強海峽兩岸創新人才的培養與再深化合作交流,本校董事長許淑敏博士及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兩岸事務組簡敏芳組長,於09月24日至27日赴四川成都職業技術學院,與該校商定提升合作項目且重簽議定書,並進行短修生研習活動說明會,受到該校師生熱烈歡迎。

        本校從2010年與四川成都職業技術學院締結姊妹學校,開展學生交流、教師互訪等系列合作。

        至今,該校已派出136名學生、35名教師,來本校參加交換生專案、師生交流、專題講座等項目。

        成都職業技術學院王濤院長代表師生熱烈歡迎許淑敏董事長,並對過去與本校的交流與合作成效甚感滿意,也期許能擴增聚焦在輔導大陸師生取得國際證照,共同深耕兩岸的職業教育。

        許淑敏董事長也很珍惜兩校合作從未中斷且成果豐碩的情緣,希望再深化在師資培訓、輔導大陸師生國際證照考試及兩校學生夏令營等合作。

        許淑敏董事長在該校鄒克儉副書記、國際教育學院李曉莉院長、國際交流辦公室鍾富強主任及本校簡敏芳組長見證下,代表本校與該校今年6月新上任的王濤院長,重新簽訂姐妹校議定書,隨後到該校花源校區進行研修生說明會,由簡敏芳組長介紹本校。

        會後與2017年春季班到本校研修的學生餐敘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