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011檳城留台同學會教育參訪團」參訪環球科大

「2011檳城留台同學會教育參訪團」參訪環球科大

發布日期:2011-06-22

文/國際事務中心


 * * * *  

本校於4月19日假創意樓教學演講廳舉辦「馬來西亞檳城留台同學會/國中校長台灣院校教育參訪團」歡迎儀式,由許舒翔校長、嚴世敏會長等代表出席,並獲得檳州教育局華文科曾小平督學親臨指導,本次參訪相信將有助強化環球與檳城留台同學會與當地國中合作關係,增進國中校長對本校的瞭解,進而回馬持續宣導本校所提供僑外學生入學及輔導等優惠措施。


檳城留台同學會對本校辦學的用心讚不絕口,特地帶領馬來西亞國民型中學校長蒞校參訪,計有檳城留台同學會重要幹部成員、當地教育局官員代表、國民型中學與華文獨立中學校長暨夫人、教務主任及馬來西亞特派媒體記者,一行共30人,陣勢龐大。


本校目前有124位馬來西亞籍國際學生,為全校比例最大之外籍學生,而馬籍學生的優秀表現也屢獲師長的讚賞。為了讓馬來西亞國民型中學校長了解學校學習環境,裨益海外華人子弟更多就學機會,本校更歡迎獨中和國中校長推薦優秀學生申請獎學金就讀。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