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海外遊學-韓國又松大學參訪學習和文化體驗收穫多

海外遊學-韓國又松大學參訪學習和文化體驗收穫多

發布日期:2012-06-30

文 /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本校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海外遊學」課程,由丁一倫主任於2012年4月22日至26日,帶領老師、學生和家長共計16名赴韓國又松大學參訪及文化體驗。韓國又松大學由該校SolBridge國際商學院-鄭副校長(Sang Jik Jung)代表歡迎及   進行學校簡介,國際交流中心阮曉文主任和周靜老師則全程協助各項參訪課程進行,每位同學都獲得鄭副校長親頒的研習證書。

 

丁一倫主任表示,觀光與餐飲旅館系「海外遊學」係開設在四技四年級下學期的選修課程,其目的希望1.加強學生學習及海外學習和旅遊資訊能力,2.增進學生海外學校和觀光產業參訪的經驗,3.提升學生的國際觀;今年首次成功開班實施本課程,經過審慎評估選擇與本校友好的姊妹校韓國又松大學進行課程,共計有13位學生和1位家長參加,參加的同學都認為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非常重要,且對韓國文化和大學生積極學習的態度和品德素養都留下極深刻的印象。

 

參加「海外遊學」課程的林盈汝同學表示,在又松大學根本沒看到學生穿拖鞋、背心上課,都是服裝整齊,也沒看到有人邊走邊吃,講話很大聲,感覺就是很尊重其他人;王翊如同學也表示,烹飪系的學生進廚房教室都穿廚師服和戴廚帽,女生頭髮也都綁起來,上課很專心看著廚藝老師操作,這些基本的專業表現真是台灣學生該好好學習的地方。而黃昱芳同學更表示,自己很喜歡餐飲這個領域,她發現又松大學烹飪系的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是給人很快樂的微笑,那種屬於烹飪的熱忱,真的很喜歡這個學校,希望自己好好加強語言,有機會可以到這所學校念書。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