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第32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開訓典禮

第32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開訓典禮

發布日期:2013-04-15

文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本校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第32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於3月8日舉辦開訓典禮,本期海青班新生共計105人,其中包括:時尚造型設計科51名;多媒體整合設計科54名。本期是本校開辦海青班以來報到人數最多的一次。


    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簡稱海青班,由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在民國52年創辦,至今吸引許多來自海外的國際學生,來台灣學習專業技術與知識,以利返國後一展所長並促進家鄉經濟繁榮。本校係於2010年首度開辦海青班之時尚造型設計科,且連續4年都順利開班,更於今年順利增開第32期海青班的多媒體整合設計科,以培育更多元的實作人才。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陳盈霓國際長在開訓典禮中致詞歡迎;許舒翔校長也勉勵新生,在本校兩年的學習過程中,全力學習專業的知識和技能,體驗不同的國際風情,更期待同學能有創新、奇想的思緒,這也是本校未來規劃融入教育內容的方向。


    新生們在各位師長致詞歡迎後,由宣誓代表夏孝豪同學帶領第32期海青班新生,透過一齊宣誓的方式,使國際新生們凝聚向心力,並展開培訓課程。開訓典禮上,國際新生臉上展露充滿期許的微笑,並期待未來能在環球科技大學習得一技之長,以利回到僑居地後,為家鄉盡一己之力,一展長才。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