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你會「文創」嗎﹖沒關係,「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教你

你會「文創」嗎﹖沒關係,「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教你

發布日期:2015-06-10

文 / 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


 * * * *  


        身處於資訊科技日新月異的數位時代,擁有單一專業領域之知識或技能已不足以應付不論是在地或全球的前瞻、重要、關鍵、即時之實務性議題或問題,致使現階段高等教育除專業與通識之培育目標外,更要培育具備科際整合表達溝通之認知與技能,且有能力面對實務問題挑戰的公共傳播、創意設計與媒體企劃之科際整合人才。


        本校於103學年度奉教育部核准成立「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本系旨在培育應用創意設計與文化、媒體傳播,協助產業升級與品牌價值提升之跨科際公關暨傳播人才,於台灣之高等技職教育體系中,首度藉由「創意-公共關係-傳播-設計」四維度跨科際之整合與創造,培養目前實務界最需要的跨領域專業人才。


        創意不是靈機一動,解決問題的能力是可以訓練的,當全球都在講「文創」時,你能置身其外嗎﹖選擇「創意公共傳播設計系」,就是開啟你踏入文創的第一步!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