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力邀奧運台灣之光許淑淨擔任高階教職一起繁衍「台灣之光」

本校力邀奧運台灣之光許淑淨擔任高階教職一起繁衍「台灣之光」

發布日期:2016-09-10

文 / 秘書處


 * * * *  

        雲林子弟許淑淨繼倫敦奧運優異表現後,今年又在里約奧運女子舉重53公斤級再度奪得金牌,成為台灣首位摘下兩面奧運金牌的選手。陳益興校長專程赴許家張貼「台灣之光」紅榜祝賀,並力邀許淑淨至本校擔任專技副教授級以上教職,留在雲林發揮舉重運動推手的關鍵角色,一起繁衍「台灣之光」。

        雲林縣長李進勇日前提出,於雲林高鐵特定區的體育園區設立國家級舉重訓練中心,以培育舉重人才。本校是縣內唯一具有大學部運動專業系所的大學,將規畫舉重訓練與運動健身產業的教育,因此,立即由陳益興校長親自登門敦聘,希望許淑淨至本校擔任運動保健與防護系專技副教授以上之教職,在家鄉擔當舉重運動的推手。

        陳益興校長、程敬閏主任秘書及運保系陳昶旭主任等人,於8月9日到崙背鄉許家張貼「台灣之光」紅榜,署名創辦人許文志、董事長許淑敏及校長陳益興同賀,以示隆重及力邀許淨擔任教職的誠意,且至盼未來能藉助許淑淨的專業,培育更多雲林子弟爭取更傑出的成績。

        許淑淨自高中時赴高雄市求學迄今,雖然即將到國立體育大學就讀博士班,但本校仍表達願意提供她在進修的同時,持續訓練並貢獻過去經驗所學,以帶動與培育更多優秀舉重運動員的環境。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