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016年秋季班國際新生歡迎活動 13國學生為活力多元文化校園再添生力軍

2016年秋季班國際新生歡迎活動 13國學生為活力多元文化校園再添生力軍

發布日期:2016-12-20

文/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於9月9日舉辦境外新生歡迎式,歡迎近100位來自馬來西亞、印尼、菲律賓、香港、澳門、日本及大陸的新生,並有馬來西亞留台同學會6位貴賓蒞臨鼓勵。目前全校有來自13個國家地區的境外學生,國際化校園到處充滿多元活力。


        陳益興校長以終身學習、終身運動及終身反省等三件事,勉勵國際新生。陳盈霓國際長則表示,國際處早已透過網路與新生聯絡,並辦理一系列迎新活動,希望讓國際學生一到台灣就得到溫馨細緻關懷。


        馬來西亞砂勞越留台同學會古晉分會黃國維主席、民都魯分會許維娗主席及美里留台同學會張玉蓮主任蒞臨迎新會,對來自馬來西亞的主持人何秀萍同學及江邦弘同學的表現讚譽有加,並肯定本校的辦學成果。


        目前全校境外學生分別來自馬來西亞、日本、韓國、印尼、泰國、菲律賓、越南、蒙古、香港、澳門、馬拉威、聖克里斯多福及美國等13個國家地區。

團體照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