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與麥當勞合作開設專班觀餐系學生「升學即就業」,畢業可領36K

本校與麥當勞合作開設專班觀餐系學生「升學即就業」,畢業可領36K

發布日期:2017-03-20

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陳益興校長於民國105年12月13日在本校觀光與餐飲旅館系,與台灣麥當勞餐廳股份有限公司馬世昭營運經理,簽訂產學合作意向書。陳益興校長表示,開設專班推動「就學即就業」,是雙方合作的目標,未來「產學合作」模式,不僅提供學生學位與資歷同時到位,且雙方協力培訓「企業所需、企業所用」的專業人才,創造企業、學校及學生三贏的成果。

  馬世昭營運經理指出,麥當勞重視人才培育,藉由和學校合作,培育經營所需人才,希望學生畢業後直接進入麥當勞工作,並順利發展成為主管。此項合作計劃秉持「在地人才在地發展」的精神,讓雲林、南投、彰化及嘉義地區的青年學子,無須離鄉背井,也能開創美好職涯。

  觀餐系丁一倫主任表示,目前學生就學貸款比率高達7成,畢業步入職場即背負沈重的償債壓力,因此,本項合作案盼望藉由產學專班,使學子「就學即就業」。麥當勞產學專班的學生,薪資及福利皆俱優,正職人員起薪約36,000元起,是可以託付職涯的企業,而且麥當勞近來注重培育咖啡專業人才,可和該系的咖啡課程方向完美結合。

  麥當勞竹山大明餐廳的黎業聖經理分享經驗說,他原本是打工族,在了解麥當勞的發展前景後,於5年前成為麥當勞正職人員,今年33歲的他,已經在經理職級的管理專業上得心應手,因為從襄理,到成為獨當一面的經理,麥當勞至少投資500萬元培育,並安排逾450個小時的教育訓練。這項職涯發展的完整配套方案,是年輕人多元發展及自我實現的極佳起點!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