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與尊孔獨中辦理幸福由、快樂居「線上」課程 —在疫情中讓大馬華教學子樂在學習

環球科大與尊孔獨中辦理幸福由、快樂居「線上」課程 —在疫情中讓大馬華教學子樂在學習

發布日期:2022-09-06

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長期耕耘馬來西亞華人獨中餐飲管理科學生招生,因疫情爆發,已經暫停兩年餐飲技術交流和研習活動。今年與吉隆坡尊孔獨立中學辦理線上餐旅核心課程分享,以「幸福由,快樂居」為主題,為該校餐飲管理科二、三年級演說、操作示範和學生舞蹈交流。環球科大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丁一倫系主任表示,等待疫情漸緩,相關防疫措施鬆綁,將計畫繼續實地交流。

丁一倫主任表示,環球科大跨出國門與馬來西亞的華人獨中攜手,兩校自2009年開始進行餐飲課程合作,由環球科大根據獨中學生所學的學術科課程進行規劃和執行測驗,並辨理餐飲科教師和學生研習活動,至今已有近千位獨中學生完成環球科大餐飲認證課程。因兩校長期教學夥伴關係,師生和家長互動頻繁,藉由此次線上課程活動,將更進一步深化教學合作。

在課堂中與環球科大學長姐線上舞蹈的劉向偉、馬文軒和袁乙恒同學跳著舞說,線上餐飲課程真是精彩又有趣,使尊孔獨中高三班導師楊澤宗老師也在臉書貼文:「但願疫情早日結束,我可以飛過去參觀參觀。」此次課程包括:旅館房務、烘焙食品及飲料調製等課程,並以校園環境融入導覽解說課程等。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指出,因疫情延續,使得前往馬來西亞、越南、印尼等東南亞國家招生活動中斷,此次線上課程成功延續與友校交流和增加學校曝光度,後續會再透過線上課程,強化雙邊教學合作。

3a20c3b4f58a8922aec6bb697d2beb22 503cbada19838225f514fdd5d6202410 b3944e14e7f4013ac6252fe4553902b9 c352b017291b8336879fecab643eb4d5 edcf0a904284a053de5e8dc743be3f8d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