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開訓典禮

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開訓典禮

發布日期:2014-04-10

文 /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 * * *  

歡迎103位同學加入環球大家庭

    第三十三期海外青年技術訓練班的同學於2月21日至28日紛紛搭機抵台並入住宿舍。為使本期的海青新生盡快適應本校的學習環境,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於3月3日舉辦開訓典禮暨迎新歡迎會,歡迎海青班的新生來到本校就讀。本期海青班新生共有103位,其中時尚造型設計科為55位,多媒體整合設計科為48位,除了來自馬來西亞的學生外,更首次有來自印尼及緬甸的同學。


    開訓典禮由陳盈霓國際長主持;沈健華副校長致歡迎詞並勉勵新生利用在校有限的時間,學習到專業的知識技能,體驗不同的國際風情,更期待同學能有創新的思維。由宣誓代表劉漢平及顏佳豪同學帶領第三十三期海青班新生,透過宣誓讓新生們凝聚向心力。開訓典禮上,海青新生臉上透著期許,漾起微笑、期待未來,期能在環球科技大學習得一技之長,得以在回僑居地後,為家鄉盡一己之力,發揮所學、一展長才。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