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財金系協助學生無縫接軌記帳士職涯

財金系協助學生無縫接軌記帳士職涯

發布日期:2014-04-10

文 / 財務金融系


 * * * *  

有薪專業實習

    本校財務金融系一甲廖冠程同學,高分通過本次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舉辦之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echficiency Quotient Certification;TQC)電腦會計專業級檢定,榮獲天立會計師事務所提供之寒、暑假[有薪專業實習]。專業實習讓學生在學期間即可累積事務所工作經驗,畢業即可順利就業或取得證照自行開立記帳士/會計師事務所,減少職涯探索時間;企業主亦可藉此遴選儲備財會人員以降低雇用風險。目前學生業界實習多為短期、無薪,廖同學能獲天立會計師事務所的錄用有薪實習實屬難得。


    為全面推動有薪專業實習,協助學生順利銜接就業市場,財金系目前積極推動[有薪專業實習]計畫,期待創造學生、企業主與財金系三贏的局面。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