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2014文創學院畢業成果展

2014文創學院畢業成果展

發布日期:2014-06-10

文 / 文創學院各系


 * * * *  

創意商品設計系-《氣》
創意商品設計系今年畢業展的主題「氣」:人與人之間氛圍,人生是一抹氣息,與世界相生相息,動靜之間,以氣使然,因為這場氣,我們聚在一起。本次設計作品涵蓋「文創商品」、「生活用品」與「福祉用品」等十餘件作品,充分展現出青年學子的新銳創意與設計技巧。

按一下開啟照片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元素‧原樹》
多媒體動畫設計系(原公關事務設計系)今年畢業展的主題「元素‧原樹」,全系應屆畢業生共分為九個專題製作小組,從大三暑假完成實習後,就開始分工執行為參加成果展作準備,這是同學們在步入職場之前的作品。

按一下開啟照片

美容造型設計系畢業展演-《藝次元》
美容造型設計系今年展演主題為「藝次元」,以各種藝術風格概念為創作原點,融會貫通不同造型層面。內容包含六個風格迥異的主題,分別是:「髮藝五行」,以誇張前衛髮型結合傳統五行,金、木、水、火、土的元素特色作為創意發想。

按一下開啟照片

視覺傳達設計系-《零度微光》
視覺傳達設計系今年畢業展的主題「零度微光」:零-在結束與開始之間的轉換;度-生活周遭我們常碰到的元素,在此用來說明態度;微-意指微設計師,也就是所謂的青年設計師;光-一道讓人追逐模仿的光芒,期許自己成為那道光。

按一下開啟照片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