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學生社團炫光彩!學生會&扯鈴社榮獲全國年度大獎

學生社團炫光彩!學生會&扯鈴社榮獲全國年度大獎

發布日期:2016-06-10

文 / 學生事務處


 * * * *  

        本校學生社團經營成果炫麗奪目!環球科技大學學生會於3月20日赴虎尾科大參加105年大專院校學生會成果競賽觀摩活動,榮獲服務獎;扯鈴社在同一天到雲林科大,參加105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榮獲甲等佳績。

        今年大專校院學生會成果競賽觀摩活動,有100多所大專校院學生會赴會,藉由專題座談、經驗交流與分享、成果資料展示,提供觀摩及互相學習的機會。本校由胥嘉芳學務長及課外活動組郭良印組長帶領12位學生會幹部與會,榮獲大會頒發服務獎。

        105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有來自各校的278組社團參加,本校推派扯鈴社參與盛會,勇奪甲等的榮耀,使得社長莫佩詩及創社的張瑋恩同學,高喊「全體社友一年多來的努力,終於美夢成真!」

        扯鈴社以傳承民俗技藝為目標,且不斷融合各種風格以追求創新,去年共參與30餘場校內外表演。該社團結合音樂、肢體與團隊默契,曾於去年教育部民俗運動競賽中榮獲2個特優及1個優等,也在104年度彰雲嘉大學校院聯盟社團成果聯展暨學生才藝競賽活動,榮獲優等大獎。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