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餐飲廚藝系師生在2016台灣烘焙展大放光彩榮獲台灣代表隊資格將進軍法國為國家爭光

餐飲廚藝系師生在2016台灣烘焙展大放光彩榮獲台灣代表隊資格將進軍法國為國家爭光

發布日期:2016-06-10

文 / 餐飲廚藝系


 * * * *  

        台北市糕餅同業公會於3月中旬在南港展覽館的「2016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系列活動中,舉辦「2016 世界盃點心大賽台灣代表選拔賽」,本校餐飲廚藝系張原賓老師在「巧克力工藝組」競賽奪冠,入選「2017法國里昂世界盃點心大賽」台灣代表隊,將進軍法國為國家爭光。同時,該系的王韋荃和許經隆同學,亦於「2016台灣蛋糕協會蛋糕技藝競賽」中,分別奪得學生組「巧克力工藝組」冠軍與季軍的殊榮。

        法國里昂的「世界盃點心大賽」,是甜點界的奧林匹克大賽。由於去年台灣代表隊獲選為2017年總決賽之種子代表隊,因此,烘焙暨設備展覽大會特別增辦「台灣代表隊選拔賽」,分為「巧克力工藝組」與「拉糖工藝組」展開競賽,優勝選手將組成2017世界盃點心大賽台灣代表隊。

        餐飲廚藝系劉禧賢主任表示,「巧克力工藝組」共有5位好手進入決賽,現場於8小時內製作巧克力工藝品1座、盤式點心6盤,本校張原賓老師以中國神話「雷神」,勇奪冠軍寶座及赴法國里昂參賽的代表權,為環球的榮譽再添光彩。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