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餐飲廚藝系師生參加2016年泰國TUCC摘下金銀銅牌再獲世界廚師挑戰賽「特別獎」

餐飲廚藝系師生參加2016年泰國TUCC摘下金銀銅牌再獲世界廚師挑戰賽「特別獎」

發布日期:2016-09-10

文 / 餐飲廚藝系


 * * * *  

        由泰國國際貿易促進局(DITP)及世界廚師協會(WACS)認可,泰國廚師協會(TCA)主辦之「第五屆2016年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TUCC」,於5月25日至29日在泰國盛大舉辦,本校餐飲廚藝系師生由王貴正老師、葉力誠老師與張原賓老師,率領學生與賽,贏回金牌2面,銀牌6面,銅牌2面、10個佳作獎及1個世廚特別獎,再次揚名海外。

        本校餐飲廚藝系在大賽中,「甜點裝飾」項目獲得2面金牌,分別由餐飲廚藝三甲陳怡儒以「鶯啼如歌,蝶飛若舞」與餐飲廚藝四甲鄭勝宏以「樹心與瞳」、「晨間之露」、「薰風」、「蝴蝶效應」為題創作,兩人技精藝純,金光閃閃。王貴正老師與其他5位選手,亦於「綜合肉類」與「鴨肉項目」兩項,共獲6面銀牌。陳怡儒獲獎當日正是其母親生日,陳媽媽開心表示,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世界廚師協會特別在本屆大賽中頒發「特別獎」1面,獎勵本校廚藝系二年級的選手蔡禾銘同學,雖然該名選手的成績不是最耀眼,只獲得一面銀牌和佳作,但是,他在比賽過程中的態度,深獲亞太區主席與裁判們讚賞,特頒予「特別獎」,是歷屆大賽中難得一見的殊榮。

        餐飲廚藝系劉禧賢主任表示,雖然泰國極限廚師挑戰賽競爭激烈,但是全系師生為了爭取最高榮譽,經常夜以繼日苦練,比賽結果成績亮麗,全系師生備感振奮。

*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