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抗癌勇士邱文彥同學,戰勝病痛且努力向學,於5月2在國際會議廳,由企業管理系、學務處與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戰勝眼"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眼癌勇士邱文彥榮獲抗圓夢助學金生命分享 會暨熱愛生命講座」感人肺腑

「眼癌勇士邱文彥榮獲抗圓夢助學金生命分享     會暨熱愛生命講座」感人肺腑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企管系.學務處


 * * * *  

        企管系抗癌勇士邱文彥同學,戰勝病痛且努力向學,於5月2在國際會議廳,由企業管理系、學務處與財團法人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戰勝眼癌、活出韌力-眼癌勇士邱文彥榮獲抗癌圓夢助學金生命分享會暨熱愛生命講座」活動。

        感人肺腑的生命故事,極富教育意義。

        文彥同學自幼即被診斷罹患眼癌,但他勇敢克服磨難,加上父母親守護及師長同學的鼓勵,使他征服病痛,並努力扶助其他弱勢同學,點燃生命之光,不愧為「眼癌勇士」,榮獲「2017周大觀抗癌圓夢助學金」。

        陳益興校長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創辦人周進華先生共同頒發「抗癌圓夢助學金」給邱同學。

        邱文彥表示,希望以自己微薄的力量與抗癌的經歷,鼓勵癌症病友及其他弱勢同學,傳遞正向與感恩的精神,也期許自己未來更有能力時,能更大力回饋社會。

        陳益興校長表示,文彥同學雖然經歷艱辛的成長經驗,卻仍然心存感念並樂於付出,在大學期間,都擔任同班身障同學的協助同學,將他自己生命的光與愛分享給周遭的人,令人感動!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