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棒球隊獲在地優質企業志豪鍋爐工業公司贊助獎助學金30萬元,於3月24日在存誠樓授旗,本校棒球隊將再度以「志豪鍋爐」為隊名,出戰"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志豪鍋爐公司贊助本校發展棒球運動,誓言攜手為雲林締造光榮紀錄

志豪鍋爐公司贊助本校發展棒球運動,誓言攜手為雲林締造光榮紀錄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終身教育處


 * * * *  

        本校棒球隊獲在地優質企業志豪鍋爐工業公司贊助獎助學金30萬元,於3月24日在存誠樓授旗,本校棒球隊將再度以「志豪鍋爐」為隊名,出戰今年全國棒球聯賽,誓言攜手為雲林締造光榮紀錄。

        志豪公司於民國97年起,首度與本校棒球隊建教合作,以「志豪鍋爐」為隊名,參加 97 年全國甲組成棒春季聯賽,藉以提昇本校棒球隊的比賽經驗及技術水準。

        本校棒球隊獲該公司大力贊助後,在國內大專或社會組棒球競賽中屢創佳績。

        如今,志豪公司再度贊助本校棒球隊,展現企業社會責任,備受各界讚揚。

        本校棒球隊成立於2001年,從大專盃第三級(丙組)打起,接連在丙組、乙組拿下冠軍後,於2005年如願躋身甲組成棒之林,更於2005年在大專甲組聯賽拿下第8名佳績。

        雖然,該隊在104學年度因人才接續等因素而面臨危機,學校旋即決心重整,如今再獲志豪公司大力支持與鼓勵,使該隊具備再出發的堅實基礎。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