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再傳捷報,由柯明宗老師帶領參加今年8月「第6屆新北市果雕技能競賽暨國際交流」,在這場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大型競" />
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再傳捷報 在「第6屆新北市果雕技能競賽暨國際交流」 榮獲3金7銀4銅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再傳捷報 在「第6屆新北市果雕技能競賽暨國際交流」 榮獲3金7銀4銅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再傳捷報,由柯明宗老師帶領參加今年8月「第6屆新北市果雕技能競賽暨國際交流」,在這場由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主辦的大型競賽中,榮獲果雕跨域創作競賽3金7銀4銅,被譽為本次大賽的最大贏家。

        陳益興校長欣喜表示,這項佳績再次證明環球科大觀餐系強調師徒制「學用合一」教學的效益。

        在「神形雕手、決戰新北!」的果雕跨域創作競賽中,靜態賽由劉峰銘同學的「新北媽祖文化節-母儀天下」奪得金牌,以媽祖、千里眼與順風耳為創作主題,栩栩如生的作品~讓現場裁判稱讚不已。

        陳冠閔選手,是以新莊地藏庵文武大眾爺祭典獲得的靈感化成「地藏菩提」榮獲金牌。

        動態賽學生組由本校觀光與餐飲旅館系陳冠閔、張詠富、劉峰銘、黃詠傑、黃崇勛一舉拿下前五名,因此,本校被譽為本次大賽的最大贏家。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