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行銷管理系以競賽增強學生的實務能力 師生全力投人且獲獎連連受矚目

行銷管理系以競賽增強學生的實務能力  師生全力投人且獲獎連連受矚目

發布日期:2018-04-11

文/行銷管理系


 * * * *  

        行銷管理系以競賽增強學生的實務能力,成果備受矚目。

        吳建明老師與洪順忠、潘欣怡、陳怡均、魏韻芩、鐘安姿五位同學,106年底在「2017CEO國際電子商務盃競賽」,勇奪行銷組冠軍;該系又於1月5日,為全國高中職校學生舉辦「2018觀光工廠與主題商店導覽活動企劃書競賽」,吸引100多位高中職好手參賽;接著在1月12日為全國高中職校學生舉辦「2018環球盃高中職全國遊程設計大賽」,師生全力投入且獲獎連連受矚目。

        「2017CEO國際電子商務盃競賽」歷經三個階段的初賽,再從全國各公私立大學完成全程賽事的196組參賽隊伍中,遴選出前10強參與決賽。

        競賽歷程包括初選的100多組,到進入前10強的隊伍,其中不乏國立科大學生隊伍,本校學生能從中脫穎而出,奪得總冠軍,令師生振奮,也備受電子商務界的矚目。

        「2018觀光工廠與主題商店導覽活動企劃書競賽」,邀請豐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廖憲平董事長、大同醬油曾士豐總經理及朝露漁鋪郭美足總監為評審委員。

        從參加的全國各高中職校學生近100名學生中,依據初賽評分標準,擇優評選12隊進入決賽最後選出前三名,及佳作三組。活動鼓勵全系同學主動參與,選擇地方產業為標的,使學生運用行銷智慧,激發創意思考之能力,透過對企業現行導覽的深度研究提出導覽流程的設計方案,再進行行銷創意競賽,教學效果極佳。

        在1月12日為全國高中職校學生舉辦「2018環球盃高中職全國遊程設計大賽」,邀請劍湖山世界業務推廣部蔡春美經理、東南旅行社副總羅崑毓及台中市永續生態旅遊協會張淑富講師為評審委員。

        從參加的全國各高中職校學生26組近100名學生中,依據初賽評分標準,擇優評選18組進入決賽,最後選出前三名。

        行銷管理系劉昇雯主任表示,該系重視讓學生透過比賽,實作課程所學,再加上與廠商實質合作,讓學生強化實務能力並建立就業信心。

        而代表出賽的師生勇奪冠軍,也是落實「做中學、學中做」理念的明證。一系列的活動,也獲得應邀參與評審的業界主管之讚賞。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