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時尚系師生參加「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榮獲多項佳績

環球科大時尚系師生參加「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榮獲多項佳績

發布日期:2023-05-05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師生,參加「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榮獲多項佳績。這項賽事共有8個國家、1,500多位選手參賽,該系有10位選手參賽,結果本榮獲團體總冠軍,個人組美容菁英選手高毓嬪參加時尚晚宴設計圖組(靜態組)榮獲 季軍,陳芷芸參加清純新娘紙圖組(靜態組)榮獲優勝,林思槿參加創意臉部彩繪設計紙圖組(靜態組)榮獲冠軍,林雅宣參加華麗新娘紙圖組(靜態組)榮獲冠軍,陳采琳參加紋繡眉組(靜態組)榮獲優勝,林宜蓁參加清純新娘紙圖組(靜態組)榮獲優勝。美髮菁英選手李欣柔參加時尚盤髮組(動態組)榮獲季軍,蔡宜眞參加創意藝術染髮組(動態組)榮獲亞軍,李欣怡參加創意編梳組(靜態組)榮獲優勝,吳嘉展參加創意編梳組(靜態組)榮獲 優勝,王泓丞參加創意編梳組(靜態組)榮獲優勝。徐淑芬榮獲奧林匹克十大美髮名師,莊秋泙榮獲奥林匹克十大美業名師。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指出,學校積極鼓勵學生多參與各種形式的美容美髮比賽,提升整體造型能力,更落實使專業實務與市場無縫接軌,期待學生能成為業界菁英。本次獲獎的優異成績,證明環球科大辦學大方向務實又正確。

時尚造型設計系徐淑敏主任表示,全校師生對這項獲獎消息同感榮耀!參與此次競賽的學生,比賽前每天都在選手室不斷加強練習、精進技術,相信以這樣的拚鬥精神,未來一定能成為頂尖的造型設計師,實現人生的夢想及目標。

時尚系唐薈淇美容老師說,同學們每天在課堂學習後持續努力練習,獲得冠軍真是實至名歸。期待同學們,深化創新思維,積極創作而日新又新,期待在下一場比賽中更上層樓,贏得更優異成績!該系林靜宜美髮老師強調,透過在環球科大時尚系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參與競賽淬鍊,相信學生們都更能提升自我技術及美感層次。期盼師生們都能不斷超越自我,達到世界級的水準!

菁英選手們也非常感謝學校提供參與比賽機會,激發他們能因參賽更加勤練,在過程中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建立自信、挑戰自我,終於迎來佳績。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