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觀餐系學生參加「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勇奪四金一銀

環球科大觀餐系學生參加「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競賽勇奪四金一銀

發布日期:2023-05-10

文/觀光與餐飲旅館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觀光與餐飲旅館系菁英學生盧琬婷、游宗翰、林芊庭、程永鏵和鄧承昕等五位同學,於112年5月上旬到台北參加「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勇奪四金一銀。其中靜態果雕競賽組游宗翰同學獲得滿分金牌,是全場最閃亮的佳績,也再次為環球科大爭取榮譽。

環球科大學觀餐系丁一倫主任表示,系上設有菁英獎學金,提供具有競賽佳績的學生得以安心訓練,學生也可以透過不斷練習和累積競賽經驗,提升專業技術水準,達成「技能優、就業強」的目標。

榮獲創意茶酒組金牌的盧琬婷同學說,在畢業前再次奪下金牌,實在開心!因為求學期間,手部韌帶斷裂,一度無法挽救,但為了能夠參加比賽,努力且持之以恆的復健,加上永不放棄的練習,終於順利完成比賽,獲得佳績。手冲咖啡組金牌程永鏵同學說,參加比賽主要希望從中學習其他選手的咖啡手沖技巧,很幸運在賽前練習時,有柯立夫老師悉心指導,加上努力不懈的練習,終致獲得金牌好成績。

環科大重視技職教育核心的專業技能訓練,提供精進技術的能力環境,建立學生學習自信,透過實作練習,培養學生一技之長。觀餐系學生歷年來參加競賽都獲得良好成績,這正是辦學成果的最佳體現。

6886d07582c9cf4bda43700acd981a80 6bd6f663c7daa555cde734d34ff9bff6 88dd06258b319e0614912be501c3b638 b40ed761c2ad99983c1d8aa19dd344f3 c952f1133d84469bf1370481c7b76360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