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科大再度擦亮技職之光 —時尚系榮獲「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暨鳳凰名媛選拔會」大獎

環球科大再度擦亮技職之光 —時尚系榮獲「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暨鳳凰名媛選拔會」大獎

發布日期:2023-05-22

文/時尚造型設計系


 * * * *  

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於112年05月21日下午在台南市勞工育樂中心,參加「2023年鳳凰盃全國時尚造型競賽暨鳳凰名媛選拔會」,在參賽高手如雲且作品眾多的競爭中,結果不負眾望,勇奪7冠軍,1個亞軍!

環球科大沈健華校長表示,選手們奪得此次競賽中的獎項如下:創意設計圖組(現場組) 冠軍-林思槿;指甲彩繪組(靜態組)  冠軍-高毓嬪;面具創作組(靜態組) 冠軍-林雅宣;嫁接睫毛組(靜態組)  冠軍-陳采琳;貼鑽甲片組(現場組)  冠軍-陳芷芸;創意編梳設計組(現場組)冠軍-王泓丞;亞軍-吳嘉展;鳳凰小姐冠軍-廖品善。在在證明環球科大堅持「務實致用」的正確辦學目標。

環球科大時尚造型設計系徐淑敏主任指出,學校重視教學品質及產業接軌,重視學生在校學習時尚造型的志業,堅持創造發揮自己強大動力。在練習中不斷找尋創作靈感,以最佳作品參賽,最後贏得勝利,點亮自己的美好未來,也為學校爭取最大榮耀。相信他們未來必能成為頂尖的美容造型設計師!

指導選手的唐薈淇美容老師說,環球科大積極鼓勵學生多參與各種形式的美容美髮比賽,提升整體造型能力,使專業實務與市場無縫接軌,成為業界菁英。參加本次比賽的學生,每天都主動在選手室不斷加強練習、精進技術,建立自信、挑戰自我,相信未來一定能夠在專業領域發揮所長。

林靜宜美髮老師則強調,學生們透過在環球科大時尚系的優良環境學習,及持績參與競賽的淬鍊,相信學生們更能提升自我的時尚技能,逐步達到世界級水準。

參賽選手們表示,非常感謝學校提供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機會,並強力支持學生的適性發展。很高興與全體環球人分享得獎的榮耀,也很歡迎有志於美髮美容工作的學子們,一起到環球科大時尚系實現理想。

62c544a0029d6737b45e229fdc1685f5 63460efa523352141106879025be3b9c c282bf9f25422d25915d98a01e994e8d ea595a4895ddf96a88244112cc90d0c4

29a956d3cbe76e68b8d871967048d29e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