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本校為彰雲區國中師生客製化體驗技職教育課程105學年度假日技職教育體驗營與成果展圓滿豐碩

本校為彰雲區國中師生客製化體驗技職教育課程105學年度假日技職教育體驗營與成果展圓滿豐碩

發布日期:2017-03-20

文/彰雲區策略聯盟計畫專案辦公室


 * * * *  

        為因應12年國教適性發展需求,本校主辦105學年彰雲區策略聯盟計畫,規劃串連高職端及產業界,為八年級國中學生量身打造技職教育特色體驗課程。雲林縣樟湖國中、彰化縣社頭國中、二水國中與溪陽國中,共計294位師生,應邀到本校參加技職教育成果展,同時深度體驗商管、化工、家政、設計、海事水產與餐旅群等技職教育活動,充分強化師生對於技職教育認識之廣度與深度。

  今年安排的特色課程包括:紙模設計、彩繪設計、奇異之吻飲調、洗墨畫、星砂瓶、大阪燒製作、英語好好玩、創意飾品設計、3D動畫製作、創意蝶谷巴特束口袋、創意婚禮小物製作、微型化學花園、天然防蚊液製作等熱門課程,讓師生充分認識技職院校辦學特色。

  除了動員本校各系參與辦理技職教育特色體驗課程之外,也進行技職特色介紹、專業教室參觀,讓國中師生在大學教授細心指導下,能夠深入了解科大端優良的教學環境與技職教學特色。

  課程最後結合實地參訪活動,帶領國中生對體驗群類未來生涯進路有更深刻的認識,各種有趣的實作課程,包括:布朗尼派對製作、洲南鹽場推鹽體驗、蛋糕毛巾製作、海巡艦艇參觀等特色活動,讓體驗過的師生們十分讚賞,留下深刻印象與口碑,以增強同學未來選讀技職教育的意願。

活動集錦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