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圖書館是培育優秀青年的搖籃」三位工讀生榮獲全國及全縣的優秀青年楷模

「圖書館是培育優秀青年的搖籃」三位工讀生榮獲全國及全縣的優秀青年楷模

發布日期:2016-06-10

文 / 圖書資訊處


 * * * *  

        本校圖書館已經連續三年都有工讀生助理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今年圖書館的學生兼任助理,又有三位獲得優秀青年的殊榮,分別是美容造型設計系黃喜鍀同學榮獲全國大專優秀青年,中小企業經營策略管理研究所林德政同學及資訊管理系的楊雅雯同學,都獲選雲林縣優秀青年楷模,本校圖書館真乃培育優秀青年的搖籃!

        獲獎的同學在圖書館工讀兼任助理期間,協助借還書、館際合作、資訊檢索、圖書整架與上架,環境維護等多元的服務項目。在服務的過程中,充份發揮耐心與熱情服務的精神,總能將問題迎刃而解,展現出專業訓練成果。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德政同學表示,感謝學校提供他在圖書館工讀服務的機會,堅守崗位已逾4年;館裡的老師除了教導圖書館專業技能外,也重視培育如何服務人群、應對進退以及人際關係與溝通,用關愛和以身作則來潛移默化學生,一起成長。因此,很高興和師長們分享得獎的喜悅。

        圖書資訊處許淑婷圖資長指出,本校圖書館很重視服務精神,學生擔任兼任助理或志工期間,都需接受完整的專業訓練。此外,也很重視生活禮儀、團隊精神與熱情服務,每學期都辦理相關的研習與交流。因此,圖書館已經連續數年獲得全校教職員生評選為滿意度最高的行政單位。今年圖書館又有三位同學榮獲校外的殊榮,圖書資訊處的師生都與有榮焉!

*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