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立足台灣 放眼國際

*

環球青年勇敢築夢

環球青年勇敢築夢

發布日期:2014-12-10

文 / 學務處


 * * * *  


      為鼓勵學生展現熱情與創意,勇敢築夢追求自我成就,本校「環球青年服務學習夢想」計畫全力支持參與學生,積極實踐夢想,並同時激發學生們企劃、執行至實踐夢想的能力。


      活動成果於103年10月13日至10月17日於本校藝術中心舉辦,內容包含「翻越中央山脈-探討東海岸生態之旅」、「希望相隨,遇見未來,頂尖銷售人員培訓營」、「我們的城市睡著了」及「漁農樂相助」四組,分別從技術創新、環保、公益等各面向議題進行探討與服務學習。學生藉由成果的發表,希望透過文字、影像及心得來呈現執行的成果,用經驗分享來影響全校師生,希望這樣的能量繼續延伸。


      許舒翔校長表示,大學的教育除在傳授專業知識外,亦要培養學生的人文精神與勇於追求夢想的勇氣,因此期待藉由環球青年服務學習夢想計畫的推動,引發社會正面能量與影響力,進而發展本校特色「雲林學、學雲林」,啟發青年學子提升樂觀進取、積極奮進之精神,開拓無限可能,透過實踐的過程,創造其生命價值。

 

  • 環球科技大學全球資訊網
  • 環球新聞剪報
  • 環球新聞稿
  • Facebook

存誠 務實 創意 樂活